震泽镇政务服务网

辖区简介

镇南社区位于吴江区震泽镇东缘,东至梅新路、西至南横街、快鸭港路,南至优瑾新村及镇南别墅区南端,北至市河。社区主要由镇南新村、頔塘新村、优瑾新村、镇南别墅区、凤凰花园、江南缘、南横街、小稻场街组成,面积约1.3平方公里,共有在籍总人口3742人,居民1279户,外来人口3858多人。辖区道路整洁、环境优美。震泽人民政府、震泽派出所、吴江市国际花园大酒店、地税分局、华衍水务、邮电分局、电信营业所等单位位于本社区。
近年来,镇南社区在街道党工委、办事处的指导下,围绕社区建设工作不断发展的要求,社区居委会组织健全,设立了社区党总支。镇南社区工作人员共有6名,党总支书记一名、社区主任一名、大学生村官一名、计生专管员一名、退休社会化管理员一名,自用人员一名。社区共有居民小组45个,社区党员87名,党小组6个。社区以方便群众、服务群众为宗旨,充分发挥社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,开展多种便民利民服务活动,努力为居民群众营造一个生活方便、环境整洁、社会安定的居住环境。

63721191

便民服务中心

办公地址:苏州市吴江区震泽镇镇南路1130号

工作时间:工作日:上午8:30~11:30,下午1:00~4:30

公交路线:7510震泽镇镇政府站下

联系电话:63721191
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