震泽镇政务服务网

辖区简介

吴江市震泽镇曹村村位于震泽镇的西部,辟邻浙江南浔,紧靠318国道和长湖申线航道,地理条件优越。本村全村共有农户430户,19个村民小组,自然村10个, 1551口人,村党委现有党员101名,下设5个党支部(1个开发区支部、1个企业支部和3个农村支部),村域面积2.6平方公里。近年来,我村不断加强村民自治,确保了党对农村各项政策的贯彻落实,有力推动了全村政治文明、物质文明、精神文明的协调发展,先后被吴江市委、市政府连续四次授予“文明村”,并先后被评为“计划生育先进村级协会”、“民主自治模范村”、“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先进单位”、“先进基层党组织”,还先后被苏州市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评为 “江苏省卫生村”、“江苏省生态村”、“全国亿万农民健康促进行动”先进村等称号。

(0512)63870218

便民服务中心

办公地址:震泽镇八都明港大道曹村村委会

工作时间:工作日:上午8:00-11:00,下午1:00-4:30

公交路线:783公交车曹村村站下

联系电话:(0512)63870218
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